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▼Valeria Lukyanova在訪問中談到她常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,而且能和生活在其他次元的生物溝通,她覺得自己很可能是金星來的,而金星之前的事情她就記不太清楚了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dailymail

▼Valeria覺得自己就是想要追求完美,她看不出來這有什麼不對,為什麼有人要為此攻擊她。不過她並不將這些攻擊放在心上。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▼Valeria自稱從12-13歲起聽得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,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能量包圍著她。她曾經下定決心去找心理醫生,而當她把所有事情告訴醫生以後,令人驚訝的超展開來了:醫生告訴她「我對密教有所研究,而我認為你很有可能是通靈者」(不過Valeria並沒有說這是在她幾歲的時候,所以也很難斷定這心理醫生到底對現今的娃娃女影響多大)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▼而且幸運的是,仍然有一群朋友能夠理解並且接受這樣的她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▼她的朋友則表示:那是因為他們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心靈之友。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▼另外影片還意外出現了Valeria的姊妹,長得滿可愛的耶~

《烏克蘭娃娃女》Valeria的告白:我可能來自金星...

圖片來自: vice



天子特區:http://239299.com/

 


天子特區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