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羣在今年6月豪灑4600萬元,自立門戶組經紀公司,有周刊報導因燒錢速度比預期快,傳緋聞女友何超蓮2000萬元金援。昨(16日)晚間吳克羣在微博發表約500字的聲明,並氣憤的說:「我寧願死,也不願失去尊嚴......這世界是否還存在公道!?」

針對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吳克羣接受緋聞女友何超蓮2000萬元金援,吳克羣昨在微博澄清周刊並未向他本人和公司求證,並強調:「我不是什麼富豪!不是什麼富二代!但我一分一毫靠努力掙來的!白手起家是我的原則!」

▼▲吳克羣昨發聲明譴責金援報導。(圖/翻攝吳克羣微博)

在聲明中,吳克羣提及「我媽從小告訴我,打女人、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」,這句話他謹記在心,並表示除了靠父母養到18歲之外,長大後就靠自己,未用過別人的錢,尤其是女人的錢,就連平常坐計程車的錢都不可能讓女生付,更何況是接受緋聞女友的金援。

吳克羣昨在微博發長篇聲明,澄清金援報導,並於文末寫道,「我不求什麼!只求社會大眾還我們一個公道!」

天子特區:http://239299.com/

 


天子特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