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歌手王菲和李亞鵬的8年婚姻畫下句點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!昨天晚上 王菲在微博上寫著,夫妻緣盡至此,我還好,你也保重,隨後,李亞鵬也發表聲明說,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,證實已經離婚,而兩人在烏魯木齊簽字離婚的照片也曝光了,傳出王菲將在年後要到西藏出家,成了離婚的主因之一。

 

王菲、李亞鵬,坐在椅子上,面無表情看著手中文件,這一刻,8年婚姻真的走到盡頭,王菲還被網友在機場拍到形單影隻的背影搭機返回北京,眼泛淚光,就算戴起口罩,仍然難掩憔悴。

 

前年王菲來台開唱,李亞鵬跨海挺愛妻,如今恩愛不再,王菲在微博上PO文寫著這一世,夫妻緣份至此,我還好,你也保重,隨後李亞鵬也發表聲明說,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妳卻注定是一個傳奇,愛妳如初,很遺憾,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,希望妳現在是快樂的,也公告女兒撫養權將歸自己,證實婚變傳言,16歲的竇靖童,面對媽媽二度離婚,留言鼓勵,疼痛是真實的,但生活還將繼續,最後附上一句我愛你。

 

被叫做王菲老公,長期女尊男卑也是婚變原因之一;另外李亞鵬婚後身邊小三不斷,2007年曾傳出與大陸女星苗圃有曖昧,就這麼巧,兩人宣布離婚前幾小時,苗圃在微博上寫著今天對我來講,一個字形容,開心,不過有人說真正的第三者是花店老闆,甚至還傳聞離婚導火線,潛心修佛的王菲,在春節過後,就會出家地點是西藏薩迦寺。

 

回顧兩人過去情史,王菲曾與搖滾歌手竇唯有過三年婚姻,產下一女,之後與小她11歲的謝霆鋒,陷入熱戀轟動一時,最後無疾而終,李亞鵬也跟周迅、瞿穎有過一段情,但最後情歸王菲,結褵8年,畫下句點,兩人愛情終究是傳奇一場。

天子特區:http://239299.com/

 


天子特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